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第二期机关工作人员轮训走访我院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 2018-04-18  浏览次数:

412日,学科处副处长徐少冈老师带领20余名来自学校各个机关部处的工作人员走访我院。化学学院书记卢忠林、学院副院长范楼珍、副院长张俊波、副书记韩娟、实验中心主任欧阳津、实验中心副主任兼工会主席蒋福宾、院办主任李品廉、院长助理魏朔老师、以及朱嘉老师出席了座谈会。

卢忠林老师首先从学科建设、师资力量、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党建工作、学生工作等方面介绍了化学学院的情况。机关部处的老师们听了卢老师的介绍之后,纷纷表示对化学学院的了解更加深入、具体。随后,我院老师们对部分机关部门提出了完善工作的建议,范楼珍老师建议完善外教身份认定、简化师生出国手续办理等建议,张俊波老师提出完善南院重点实验室安全设备安装,有关经费校、院两级的分配比例,有利于调动学院积极性的建议,欧阳津老师提出增加工程实验岗位人员的期望以及支持人才发展、提高教学名师相关待遇等问题,李品廉老师提出及时处理断网维修、增添安全设备的问题,蒋福宾老师提出改进体育场馆预约以及完善选课系统等问题,魏朔老师提出完善人力资源系统的相关建议,朱嘉老师希望尽快落实化学楼西侧安全通道的改建。机关部处的老师们认真地听取对改进机关工作的希望和要求,并表示日后会直面院系老师提出的问题,不断改进工作方法。

卢老师最后做出总结,指出机关部处近年来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希望未来继续完善管理,与学院相互配合,共同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座谈结束之后,学院领导带领机关的老师们介绍了化学楼部分实验室,进一步了解了化学学院教学科研工作的一线情况。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