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张强调研北京师宏药物研制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6-07  浏览次数:

 65日,北师大资产公司董事长张强到师宏药物研制中心调研工作。资产公司郭庆总经理陪同调研。师宏药物中心领导王学斌、唐志刚、张俊波、陆洁、张站斌和刘键等参加座谈。

 张强在唐志刚的引领下,参观了正在生产的师宏制药车间、 质检部和 仓储等设施,看望了正在工作的财务人员;张俊波介绍了师宏和化学学院荣获2018年北京市重大科技专项的课题情况、自主创制的放射性新药的亲肿瘤性能明显优于美国正进行三期临床试验同类药物,在国际99mTc肿瘤显像领域,获得了突破性进展,具有重大临床价值。王学斌介绍了师宏的基本情况、近三年的进展,并就发展中的问题和建议做了汇报。

 张强充分肯定了师宏依靠团队在新药研发和生产等方面多年来的努力和成果,强调高校办企业要紧密结合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加快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促进双一流大学建设。同时,张强还表示,按照学校机构的调整,要提高产业和企业的工作效率,支持和加快师宏改制工作,推动企业快速发展,并就一些师宏发展的具体问题与师宏领导进行了沟通交流。

 

(北京师宏药物研制中心  化学学院 )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