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化学学院举办全院大会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发布时间: 2018-11-01  浏览次数:

20181030日下午,化学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主题为凝心聚力 以评促建——全力以赴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全院大会。化学学院院长范楼珍老师、党委书记卢忠林老师、副院长魏朔老师以及全院教职工共同参加了大会,会议由魏朔老师主持。

首先,化学学院党委书记卢忠林老师介绍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指出评估工作与全体教职员工密切相关、人人有责,要求大家在新生导师、本科科研,本科课堂和实验教学、教学管理及服务等方面高度关注,把工作做扎实;同时希望全体教师要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化学学院的本科生人才培养工作。

接着,魏朔副院长向全体教师进行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动员工作,介绍了为迎接评估学院所做的大量准备工作,详细说明了审核评估所涉及的各方面工作,包括新生导师、研究生助教、本科毕业论文、试卷评阅、课堂教学、实验教学、教学管理等方面,希望对审核评估工作大家认真对待,高度重视。魏老师进一步带领老师们重温了学校的办学定位与培养目标、学院专业设置与培养特色等。

最后,范楼珍院长做总结讲话,进一步强调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和面临的挑战,号召大家严肃认真对待本科教学相关的各方面工作,一如既往地积极支持学院教学工作,以饱满的热情迎接评估专家们的检查。范老师希望以评促建,在全院教职员工共同努力下,让学院在本科创新人才和卓越教师培养工作中更上一个台阶。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