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柳荫励学金”颁奖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8-12-11  浏览次数:

126日下午4时,由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82级校友资助设立的柳荫励学金颁奖大会在化学楼二楼会议室圆满举行。北京师范大学校友总工会办公室主任沈淑艳老师,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院长范楼珍老师,副院长魏朔老师以及82级校友代表王亚辉、孙艳洁、徐泳等嘉宾出席了本次颁奖大会。化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韩娟老师主持大会。

首先,魏朔老师代表化学学院向各位82级校友表达了诚挚的感激之情,同时也表达了希望师大化学学子能够实现始终秉持家国情怀,在奋斗中成就自我,成为师弟师妹们的榜样。接着,化学学院82级校友李茂家作为校友代表发言,他向大家讲述了重回母校的感受,表示了对母校的深切地思念与感恩之情,并希望同学们能踏踏实实做人,认认真真做事,为这个时代做出自己的贡献。在颁奖环节,韩娟老师宣布了获奖学生名单,化学学院领导与校友代表们为各年级获奖学生颁奖并合影留念。

接下来,2017级励耘实验班李一林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她首先向学院领导及82级师兄师姐们表达了深深地感激之情,介绍了自己的学习生活情况,并表达了日后以实际行动报答社会,报效国家的决心。北京师范大学校友总工会办公室主任沈淑艳老师接着发表讲话,在讲话中向82级校友的表示了感谢,同时向各位获奖同学表达了真诚地祝贺。她表示参加今天的颁奖仪式依旧很感动,10年的连续资助确实非常难得,希望同学们可以继续传承这份校友情怀。接下来,82级校友宋丹青师姐向同学们介绍了柳荫励学金的由来,使同学们更加感受到师兄师姐们毕业多年仍心系母校的情怀以及柳荫励学金的特殊意义。颁奖大会结束,全体领导、校友代表与同学们合影留念。

柳荫励学金北京师范大学化学系82级校友答谢母校的培育之恩,于20088月设立的奖助学金,用于资助在化学学院就读的品学兼优但生活较为困难的本科生。今年已是第11年,募集资金24000元,资助了20名同学。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