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化学实验教学中心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 2019-01-07  浏览次数:

201913日下午,化学实验教学中心在化学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会议由欧阳津教授主持,化学学院书记卢忠林教授、大型仪器督导委员主任李运超教授,部分实验教师和实验中心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中心主任欧阳津教授汇报了实验中心2018年度的工作,李运超教授介绍了大型仪器督导委员会成立以来的工作以及大型仪器管理的相关规定,蒋福宾副主任汇报了实验教学安排及实验室安全运行情况,实验教学主讲教师邵娜老师和董永强老师分享了实验教学经验。卢忠林书记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肯定了实验中心的工作,同时也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中心教师提高业务水平和服务意识,更好地为科研和教学服务。学院也在积极想办法解决实验中心人员紧张,很多老师身兼数职的问题,大家共同努力提高实验教学和大型仪器服务水平。会后,老师们针对中心工作中存在的挑战和问题进行了讨论,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总结交流会有利于提升化学实验教学中心的实验教学和服务水平,对提高实验教学质量和大型仪器管理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