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化学学院举行2018年班主任工作经验总结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9-01-18  浏览次数:

19日,化学学院举办了2018年度班主任工作经验总结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卢忠林教授、副书记韩娟老师、以及学院本科、硕士、博士班级的班主任(辅导员)共二十余人参加。会议由学院副书记韩娟老师主持。

首先,卢忠林书记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对班主任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和热心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学院未来也会全力支持班主任的各项工作,提供更多制度和条件保障。接下来,新生班主任以及今年获得学校优秀辅导员称号的班主任进行了经验分享,老师们围绕提升班级凝聚力、心理危机干预、学业辅导、重病学生的帮扶等方面进行充分的交流,探讨改进工作的方式方法。此外,老师们对班主任队伍的建设、管理与培训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最后,学院副书记韩娟老师对班主任提出了未来的工作要求,包括定期上交深度辅导手册,排查并帮扶学困生,帮扶心理困难学生,节假日的安全教育及实验室安全教育等。

班主任老师是学院和学生之间的纽带,是学生成长的领路者和护航人,学工团队的韩娟、李希涓、徐娜和刘广建老师对班主任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表示班主任座谈会搭建了班主任工作经验的交流平台,大家通过互相借鉴经验,拓宽了班主任工作思路,提高了学院育人的整体水平,有利于化学学院学生工作质量的进一步提升。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