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化学学院2019年拔尖人才培养和选拔专题宣讲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9-03-21  浏览次数:

化学学院2019年拔尖人才培养和选拔专题宣讲会成功举办

2019316日上午,化学学院拔尖人才培养和选拔专题宣讲会在生地楼生四教室成功举办,化学学院院长范楼珍老师,副院长魏朔老师,2017级励耘班班主任李运超老师,2018级本科生班主任老师李玉峰老师、徐新军老师、刘广建老师,高年级励耘班优秀学生代表肖虓、孙荣、冷铭婉同学,以及化学学院18级化学专业本科生一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范楼珍院长首先对化学学院拔尖人才培养的初衷和思路做了生动详细的介绍。范楼珍老师提到,学院要提供充分的资源和较好的配套政策,努力把学生培养成为兴趣浓厚、志向远大、基础扎实、能力突出、德才兼备、勇于创新的拔尖人才,为他们成为基础学科领军人物、知名学者奠定坚实基础。 然后,李运超老师介绍了励耘学生的选拔管理方式和生活学习情况、小班教学情况、课程设置情况和出国交流情况等,提到励耘班同学出国的机会非常多,特别是暑期科研交流项目,同学们将在国外高水平大学开展课程学习或科研项目等。紧接着,魏朔副院长做总结性介绍,强调在励耘班学习的经历将对终生发展奠定很好的基础,值得同学们去积极申请。三位老师同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最后,高年级励耘班优秀学生代表结合他们的自身成长经历,提到在励耘班的学习经历开阔了他们的视野,使他们获得了更多的机会和更高的平台,激起了大部分同学的热情。

此次拔尖人才培养与选拔专题宣讲会取得圆满成功!

图片1.jpg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