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我院与忻州师范学院化学系签署结队帮扶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 2019-04-15  浏览次数:

412日,忻州师范学院化学系主任范建凤老师一行3人来到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与我院签署了结队帮扶框架协议。化学学院院长范楼珍老师,副院长张俊波老师、魏朔老师和杨清正老师、化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欧阳津老师和院办主任李品廉老师出席了签约仪式。

 

首先,范楼珍院长介绍了化学学院在人才培养、师资力量、科研平台等方面的情况。随后,忻州师范学院范建凤主任介绍了化学系在学科建设、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接着,双方就结队帮扶的具体细节进行了富有成效的磋商,在推进科学研究、提升教学质量、加强学科建设等方面达成多项共识。最终,双方签署了结队帮扶框架协议。

 

我院与忻州师范学院化学系签署结队帮扶框架协议贯彻了国家支持中西部高校发展的相关政策,是我院践行社会责任,帮扶师范院校共同发展进步迈出的坚实一步。通过双方框架协议的签署,搭建起更具深度、更密切的合作平台,加强双方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多方面的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