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化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党支部参观学习冬奥组委展示中心

发布时间: 2019-04-28  浏览次数:

2019424日,化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党支部联合本科生党支部到冬奥组委展示中心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在展示中心参观学习了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筹办工作整体情况以及中国悠久冰雪运动历史,大家详细了解了京津冀地区在我国近代冰雪运动发展中的特殊地位,特别是北京冬奥会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发展情况。支部全体党员均认为本次参观学习活动特别有意义,首钢冬奥园的建设充分展示了北京绿色冬奥的愿景,作为老厂区内最大的炼铁设备3号高炉是首钢园区一个重要的工业符号,现在利用工业遗存改造设施,举办特色展示发布活动。原来的首钢精煤车间改造成为短道速滑、花样滑冰和冰壶训练场馆,原运煤车站被改造成为冰球场馆,完全按照奥运标准建造。2022年北京冬奥会也肯定将会是一场象征着世界和平、友谊和团结的世界级运动盛会。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