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化学学院三届第二次教代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5-29  浏览次数:

2019516日下午,化学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化学楼二层会议室召开。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刘建武老师、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林老师以及生命科学学院工会主席孙一娜老师应邀出席。会议由学院教代会执委会主任杨清正教授主持。

刘建武主席首先发表讲话。他在肯定化学学院教代会以往工作的同时,也对化学学院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化学学院教代会能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化学学院院长范楼珍教授就学院教学、科研情况、人才引进及培养、招生就业与学生工作等方面做了工作报告,并对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期望;副院长张俊波教授做了学院2018年财务收支情况的详细报告;化学学院工会主席、教代会执委会副主任蒋福宾教授做了2018年化学学院工会工作报告以及2018年教代会提案的落实情况报告。

随后,化学学院二级教代会代表就上次教代会提案落实情况和本次交代提案展开了热烈的分组讨论,对学院发展、人才引进、课程设置、大型设备管理、学生管理及实验室安全等方面提出了新的建设性意见

最后,化学学院分党委书记卢忠林教授讲话。他感谢代表们积极踊跃的发言和建议,并表示学院的党政班子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去解决广大教师关心的问题。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