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化学学院举办2019年新教师认家门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9-29  浏览次数:

2019928日下午,化学学院在工会活动室举办了2019年新教师认家门活动。化学学院分党委书记卢忠林、院长范楼珍、副院长魏朔、副院长张俊波、院党分委副书记韩娟、院工会主席蒋福宾出席,学院的部分新教师代表和各学科青年教师共20余位参加了活动。

会议气氛融洽活跃,卢忠林书记和范楼珍院长对新入职的教师加入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大家庭表示了热烈欢迎和殷切的期望。学院各位领导也分别从党政及学院领导组织基本情况、学科评估情况、财务制度、产学研情况、实验安全、学生管理和工会职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范楼珍院长和卢忠林书记表示,学院的党政班子关注青年教师的成长,为教师们创造舒心的工作环境,为大家提供事业发展的支撑和生活方面的帮助与关爱,促进教师的教学、科研和生活和谐发展。新入职教师对近期的工作中的某些问题与院领导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后,表示会明确目标,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努力工作,尽快融入化学学院这个大集体,共同为建设一流化学学科而努力。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