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党政领导讲党课——提升学生党建工作管理水平,促进学生党员全面发展党课

发布时间: 2019-11-15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党员的先进党性,2019年11月15日下午六点,化学学院党委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教四213开展了“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这次党课活动中,韩娟书记为我们带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旨为“提升学生党建工作管理水平,促进学生党员全面发展”。

本次党课分为三个板块: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切实推进调研工作,党员发展流程解读。

首先,韩老师向我们汇报介绍了化学学院领导班子的理论学习,如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参观党风廉政建设展览,参与北京展览馆等自我建设活动。随后老师也对本支部的党建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了切实建议。

第二部分中,韩老师向我们介绍了化学学院一些重要的调研活动,并提出了一些可行的想法和方案,为我们树立了切实推进调研的榜样。

第三部分中,韩娟老师依据发展党员的主要阶段详细介绍了发展党员的流程,并对化学学院一直以来的党员发展工作进行反思,对未来的发展工作做出了要求和规划。

最后,卢娜老师为我们总结了本次党课的内容,并提出一些建议,对未来作出了展望。

本次党课内容详实,贴近实际,为党建工作的开展指明了努力的方向和方法,同学们认真聆听学习且有所收获,并表示会在以后的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一个合格的优秀党员。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