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化学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9-11-14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和我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20191114日,我院党委化学楼314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主题教育过程中,学院党政领导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对师生群体进行调研,发现并解决问题,范楼珍老师调研了学院人才发展问题,杨清正老师对学院科研和人才培养问题进行调研,卢忠林老师对大型仪器管理者进行调研,魏朔老师对教育教学问题进行调研,韩娟老师对班长、党支部书记、学生社团负责人等进行调研,了解学生工作问题。老师们在调研中认证听取大家反映的问题,积极进行反馈和意见收集。成果交流会上,老师们也表示进一步将反馈的意见和建议落到实处,真正转化为服务于师生的具体政策。

下一步我院将继续落实推动整改,逐条认真检视问题,进行集体研究,努力做到立查立改,即知即改,使调研的过程成为加深对党的创新理论领悟的过程,成为密切同师生联络的过程,成为推动学院学科发展的过程。力求把调研解决方案转化为实际行动。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