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周作宇参加化学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12-0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化学学院党委于125日下午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副校长周作宇参加会议,主题教育监督指导组专家李志英、林小娟到场督导检查。会议由化学学院党委书记卢忠林主持。

卢忠林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化学学院在近些年取得的成绩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接着,卢忠林重点介绍了化学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和要求,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之后,卢忠林代表化学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重点对在学习研讨中查摆的问题、对照党章党规找出的问题、调研发现的问题、群众反映的问题、谈心谈话指出的问题等,进行系统梳理,认真剖析原因,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措施。

随后,化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做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班子成员在自我批评中深刻查摆主题教育检视的问题,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深刻进行党性分析,自觉找思想差距和作风不足,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

周作宇肯定了化学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效果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紧密围绕主题,班子成员之间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谈得深刻。指出要通过主题教育的开展,进一步锻炼和提升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的政治品格、能力素质和工作作风,树牢群众观点、群众立场,为师生服务,凝聚全院师生的智慧和力量。同时,周作宇副校长提出希望化学学院将追求学术卓越与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做好学院的教育教学改革工作,结合学校的全球发展战略,提高化学学院在国际领域内的影响力,巩固主题教育的成果,扎实有序推进教学科研工作,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