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化学学院举办2020届就业推荐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0-04-30  浏览次数:

426日,化学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线上就业推进会,化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韩娟老师、专职辅导员李希涓老师和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韩娟老师主持。

首先韩娟老师介绍了今年的就业形势、我院毕业生的整体情况及就业进展和目前已开展的就业指导和帮扶工作,代表学院党委传达了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切,针对我院毕业生的情况,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和就业帮扶对策,学院从书记、副书记、班主任和辅导员形成一个促就业链条,希望班主任老师能够重视就业指导和帮扶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把就业工作做细做实。接着,李希涓老师向各位班主任老师介绍了学院的求职就业信息推送工作和就业进展排查工作的相关情况。会后,班主任老师就目前遇到的问题和学工办老师进行了交流。

通过本次就业推进会,学工办老师和毕业班班主任更加清晰了疫情期间的就业形势,统一了对就业工作的认识,缕清了下一步毕业生就业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分工,对扎实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有重要的意义。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