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化学学院召开2020年党委宣传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5-22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改进和加强学院宣传工作,进一步发挥宣传工作内聚人心、外树形象的重要作用,化学学院党委于520日组织召开宣传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卢忠林,党委副书记韩娟,副院长魏朔,工会主席蒋福宾,党委宣传委员邢国文,以及党委宣传工作组全体成员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邢国文主持。

邢国文介绍了当前党委宣传工作思路,以及在网站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开展的具体工作;宣传工作应更好地与学院发展相结合,凸显学院工作特色,建立大宣传格局。随后,全体参会人员就学院网站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内容调整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会同志认为,应整合部分现有宣传模块,新建本科生培养和研究生培养模块,调整安全管理模块等。为形成宣传工作合力,使党委宣传工作和学院各项工作一盘棋,将宣传工作责任制落到实处,网站建设工作具体分为网站维护、科学研究、研究生培养、本科生培养、党建工作、工会工作、安全管理、人才招聘、社会服务、校友等工作版块,分别由对应的业务主管教师或秘书进行对应管理。

卢忠林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肯定了学院新闻宣传、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他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宣传工作,党委宣传工作组的各位老师应深刻认识宣传工作的重要意义;宣传工作应聚焦师生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全面构建大宣传格局,切实做好包干到位,及时更新,推进宣传工作和文化建设快速稳步向前发展,要让师生真切感受到学院的发展,发出好声音,汇聚正能量。

此次会议在全国人民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充分体现了学院党委对于宣传工作的高度重视。会议创新了工作方法,落实了责任制,进一步理顺了学院宣传工作的总思路,为学院下一步宣传工作的开展明确了方向和工作方式,将极大促进学院的宣传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