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化学学院党政领导慰问返校毕业生

发布时间: 2020-06-15  浏览次数:

为欢迎返校毕业生,深入了解返校学生的生活情况和思想动态,611日,化学学院党委书记卢忠林、副院长杨清正、党委副书记韩娟等在化学楼前慰问第一、二批返校毕业生。学院党政领导亲切慰问学生近况,卢忠林书记高度重视返校学生的身体健康和实验安全,杨清正老师细致询问了毕业答辩和就业等情况,韩娟副书记细心了解学生们的生活状况,为同学们送上水果表示关怀。同学们感谢学校和学院给予的关爱,表明会用严肃而积极心态对待本次疫情,遵守学校规章,乐观面对困难。

根据学校安排部署,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返校工作,先后召开多次毕业生返校专题工作会议,建立了毕业生返校百问手册和工作台账;毕业班辅导员提前一对一与学生确认返校行程,并了解学生需求;党委副书记和辅导员在校门口迎接每一位返校同学;全体返校同学通过视频会议明确返校流程并观看了返校安全视频。为引导返校学生积极做好生活和心理的全方位工作,学院发布了《2020届毕业教育工作方案》,以念廿不忘主题3大类5模块25项毕业教育活动为毕业生营造留恋校园的温馨氛围和全方位保护的暖心服务。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