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化学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统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1-16  浏览次数:

2020年1月15日上午9点,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党委于化学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统战工作会议。会议由化学学院党委书记卢忠林主持,朱嘉、苏红梅、成莹、杨晓晶、方德彩、胡久华、吴立明、方遒等老师参会。

 

会上,党委书记卢忠林详细解读了中央和学校的统战工作精神,介绍了学校、学院近期重点工作,如第五轮学科评估、“一体两翼”新发展格局、“产-学-研”工作等,期望老师们了解时政、把握大局、聚焦学院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核心发展任务,共同努力提升学院统战工作成效。

随后,与会教师就学院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展开讨论,对疫情防控工作、通风改造导致的噪音问题、研究生培养新旧规定衔接、学院信息发布、新进教师的了解认识、网页建设、微信群信息管理、学术沙龙建设等与师生密切相关的问题展开讨论,积极建言献策,会议氛围热烈。参会代表们各抒己见,表现出我院民主党派及党外专家学者参与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积极性和责任感。最后,卢忠林书记表示,学院将认真对待老师们提出的意见建议,积极面对并解决有关问题。学院党政将继续坚持凝聚党外教师队伍力量,鼓励大家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智囊团和民主监督力量的作用,同心同德为化学学科和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