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化学学院党委举行2019-2020年度教师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1-16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15日下午,化学学院举行了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学院党委委员、教师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卢忠林主持。

有机-高分子化学北京市重点学科党支部书记侯国华、分析-放化-化学教育联合党支部书记陆洁、无机化学北京市重点学科党支部书记闫东鹏、化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党支部书记蒋福宾、理论与物理化学国家重点学科党支部书记李运超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认真的梳理,各支部在围绕疫情防控、理论学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工作方案、党建和业务有机融合,学习“四史”教育,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和交流。学院党委委员对各位支部书记的工作进行了点评,肯定了优点,指出了不足,也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卢忠林老师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每年年底的教师支部书记述职大会既是总结与汇报的大会,也是教师党支部沟通交流的平台。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教师党支部书记要进一步切实发挥“双带头人”作用,不断提升支部组织生活质量,推动党建和教学科研工作互融互促,为学院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