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化学学院召开通风改造工程汇报第五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1-21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20日化学学院召开通风改造工程第五次会议,学院通风改造工作小组、施工方代表、工程监理代表参加了会议。

化学楼通风改造工程自2020年5月底启动施工,目前已经进入最后的收尾调试阶段。会上施工方代表首先介绍了工程的进度情况:主体风机、净化系统、管道及控制系统全部安装完成;实现了通风柜终端与楼顶风机的控制联动,18个系统实现了全自动监控,监控终端设在化学楼一楼监控室。目前正在逐个房间排查,平衡风量及噪音的问题,优化完善智能控制系统。针对楼顶风机的噪音问题已经采取楼顶风机加装吸音棉、学院加强夜间通风柜使用管理、自控系统加入夜间值班模式等方式降低风机噪音,节约能耗。工程监理代表针对工程交付后的维保及运营提出建议,希望施工方能够加强工程的运营管理,遇到问题快速响应,提高服务质量。

会后大家观看了通风监控系统,对监控界面的展示度、数据完善等方面提出了建议,施工方表示会结合学院安全管理的具体情况继续改进优化,最终实现系统的智能控制。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