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与新领先医药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21-04-15  浏览次数:

2021414日下午,为了进一步促进产学研工作的顺利推进,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与著名医药企业北京新领先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正式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以此协议为开端,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化校企合作,助推科研成果落地转化,实现校企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促进产学研创新发展。新领先医药董事长陶新华先生、总裁高世静女士、总裁助理颜耀东等8位领导和主要负责人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党委书记卢忠林教授、院长范楼珍教授、副院长杨清正教授、副院长张俊波教授及各位教师代表也出席了此次仪式。

会议由副院长杨清正教授主持,首先范楼珍院长对与会企业领导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北师大化学学院悠久的历史、过硬的科研实力和未来的发展规划,希望在产学研方向进行更深入的合作。她表示与新领先的合作,符合学院学科布局,期待双方携手,实现共赢,取得辉煌的成绩。随后,陶新华董事长致辞,表示北师大以学为人师,行为世范为校训,为国家培养了大量优秀的人才,对民族复兴和国家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而新领先作为医药企业,始终坚持是我,让中国新药技术和生产工艺与世界同步的愿景,双方都肩负着健康中国梦的使命和责任,在此基础上,进行战略合作,是未来发展的选择,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动中国医药产业发展。继而,双方在热情和谐的环境下,正式签署了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北京新领先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合作框架协议

 

 

 

随后,本着做实事,事做实的合作理念,双方分别以意向合作内容为基础做了PPT展示和相关讨论,各位领导专家纷纷发言,并对未来校企合作的内容和方式进行了展望。会后,卢忠林书记带领大家参观了校园,共同感受校园浓厚的学术氛围和悠久的历史积淀,希望以良好的校园科研环境为基础,以企业实际需求为导向,脚踏实地真正将产学研合作不断推进和发展。

 

 

此次合作,双方将充分发挥新领先的产业、资源优势和北师大化学学院的人才、科研和平台优势,促进化学学院的科研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水平,并进一步推进新领先产业升级,提升科研能力,共同为实现健康中国梦作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