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文理学院开展本科生科研训练与创新创业项目答辩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09  浏览次数:

为提高本科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质量,推动本科生创新创业教育发展,531日下午,文理学院组织2021年本科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申报答辩活动在励教楼F202会议室顺利举行。珠海校区文理学院化学系刘亚军教授、蒋福宾教授、王克志教授,生物科技中心秦志伟研究员,未来教育学院杨逸副研究员、黄彬斌老师,钟欣老师组成专家评审答辩组参加了本次活动,对本科生的6项科研项目进行了申报立项评审。

本次立项答辩中,6个化学项目组都提交项目申请立项报告,并按照要求进行现场答辩,报告生动全面地展示了各个项目的研究设计、研究进展、项目的研究计划等内容。评审组老师根据研究设计、项目实施可行性、项目立项创新性、经费使用等各个维度评出各个项目的具体的成绩,并提出了详细的意见和建议。

2021年度文理学院本科生科研训练与创新创业项目立项申报答辩活动顺利结束,反映出本科生科研项目申请立项的积极性与主动性,为以后文理学院本科生科研项目的进一步优化管理积累了实践经验。参加答辩的项目组成员纷纷表示在答辩活动中从评审老师的建议和意见中获益匪浅。蒋福宾教授对本科生科研项目立项的水平及科研管理给予极大的肯定,并且鼓励同学们积极申报其他类型的科研项目。在答辩项目结束后,评审老师也就科研项目管理及科研项目指导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相信此次答辩活动能更好地促进本科生科研项目的顺利开展,提升本科生科研创新能力,保证本科生培养的质量。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