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化学学院召开新学期安全检查及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8-28  浏览次数:

为认真做好新学期校园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化学学院各项工作顺利进行,827日,化学学院安委会对化学楼及南院实验室进行了安全卫生检查及隐患排查工作。安委会重点对各个实验室的安全员安排、用电用水用气安全、灭火器材配置、实验药品合理存放、废液区规范管理、安全台账记录及化学楼内公共安全设施进行了逐一排查。安委会成员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如个别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不到位、安全员责任不清、台账记录不及时、易燃物品堆放等问题当场告知并督促整改。

27日中午在314会议室,学院安全委员会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重点问题及前期安全工作会议内容进行逐项梳理和工作安排。安委会也讨论了提出新学期的重点工作内容:加强安全员和新生安全培训、对安全员进行评奖评优、制订新进人员及外出联合培养学生安全协议等。学院安委会通过安全卫生检查,提醒全院师生要不断加强在课题组内的安全教育、安全培训和安全隐患排查,时刻提高警惕,坚决杜绝隐患,为新学期教学科研工作顺利开展及平安校园提供有力保障。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