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化学学院二级党校“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 2021-11-26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25日晚19:30,化学学院二级党校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宣讲团成员徐林云同学作主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报告,报告通过腾讯会议平台进行,2021级博士生党支部书记刘茜主持,我院党建组织员徐娜老师、袁昶老师和130余名党员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讲座。

 

 

 

此次专题讲座,徐林云同学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百年党史的三个决议”、“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创新点”两个方面,运用鲜活资料,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刻讲解,讲解重点突出了“两个确立”“两个结合”“三个重大时代课题”等内容。明确指出全党要坚持正确党史观,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明确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需要。

 

 

最后,伴随着“唱支rap给党听”的原创国漫,此次专题讲座完美落幕。聆听热血澎湃的歌曲,穿越百年红色电波,致敬点亮星火的红色人物,传承党的伟大精神!

徐林云同学精彩且富有趣味性的解读,使我院师生党员的学习热情空前高涨,达到了学院最初预期的目的。带领我院师生党员深入学习领会提出的决议,进一步促进对会议精神的理解。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未来仍需风雨兼程。以后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忠诚和实干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