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校工会赴化学学院工会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4-13  浏览次数:



202247日上午,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显芳、副主席王远及宣教文体部刘玉娟一行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就我院工会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实地走访和座谈。王主席一行在化学学院院长范楼珍和分党委书记卢忠林陪同下参观了化学学院工会小家,对我院的工会小家的建设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为我院今后的工会小家建设提供了宝贵的意见。

随后的座谈会在学院314会议室举行,化学学院院长范楼珍、分党委书记卢忠林、副院长魏朔、工会主席蒋福宾、工会委员、工会小组长和青年教师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分党委书记卢忠林主持。范楼珍院长和卢忠林书记首先对校工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校工会对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致以诚挚的感谢,并代表学院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基层民主建设、党建、文体活动的开展等方面做了简要的报告,蒋福宾主席就化学学院工会工作的整体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总结和汇报。在座的青年教师就参与历届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的感受和建议也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感想和意见。王显芳主席对我院工会各方面的工作表示了高度的肯定。他表示,此行的目的旨在收集学院对校工会各方面工作及相关政策的意见和建议,尤其是对与大多数青年教师相关的活动如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的建议,以便进一步提升全体教职工的凝聚力,激发青年教师的工作热情和带头作用。他也表示,校工会将积极听取学院意见,不断改进和完善工作制度,为职工提供更优质更全面的服务,进一步促进教职工教学科研工作更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