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化学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视频会

发布时间: 2022-05-24  浏览次数:



2022518日上午,化学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视频会,学院党委书记卢忠林、院长范楼珍以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卢忠林部署学院防疫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卢忠指出,北京市疫情形势严峻复杂,疫情风险离学校越来越近,已经传播至校园周边的多个点位,学校与疫情的较量正处于最关键的节点全院教师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疫情防控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严格遵守四方责任,认真配合学校和学院的各项防疫工作安排,坚定信心、以身作则、积极行动,同时将实验室安全工作落实落细,关注仪器设备的维护,杜绝安全事故,及时了解和回应学生需求和困难,加强对学生的思想引导、心理疏导、就业帮扶等工作,坚持一边抗疫情,一边谋发展提前做好相关工作预案,统筹规划教育教学和科学研究等工作。

(化学学院院长范楼珍部署防疫工作)

化学学院院长范楼珍对在疫情防控吃紧关头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对老师们近期居家办公远程指导毕业生答辩、教学科研等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了赞扬,希望所有老师在严峻的疫情下,继续严格落实个人自我健康管理责任,全院师生共同努力,共克时艰共同守护学院师生的安全

本次会议安排部署了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提高了全院教师对疫情防控的重视程度,为疫情形势下教学科研、学生学习生活的有序运转提供强有力的指导,给予了全院师生打赢这场任务艰巨的疫情防控白刃战的坚定信心。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