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化学学院第一届新皓奖学奖教金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2-06-10  浏览次数:



202269日,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第一届新皓奖学奖教金颁奖典礼在线上成功举办。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新皓奖学奖教金”由北京新领先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上海皓元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捐赠设立,总金额100万元,宗旨是奖励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在学习和科研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和在教学、科研、管理、社会服务方面做出重要贡献的老师。

新领先医药董事长陶新华、副总裁董颖、副总裁颜耀东皓元医药副总裁彭立军、副总裁王锋参加颁奖典礼,活动由化学学院党委书记卢忠林主持。皓元医药副总裁、首席运营官彭立军博士宣读了第一届“新皓奖学奖教金”获奖名单。

本科生获奖:韩沛雯,范明暄,邱萌,丁大杰,罗澜柯,刘喆,李志杰,宿希瑾,严楹楹,张伊径,于小满,胡倩慧雯,刁丽娜,郭笑汝

硕士生获奖:肖聪,周微,冯俊红,江雨豪,曹浩颖,张洁,王倩,谢芳

博士生获奖:李晶晶,刘旭英,李晔,张珊,赵轩

奖教金获得者:侯国华,张俊波,刘红云,邵娜,唐权

新皓奖学奖教金获奖学生代表韩沛雯发言回顾自身在本科阶段挫折与成长相伴的学习生活表达了对北京新领先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上海皓元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设立新皓奖学奖教金的衷心感谢与同学们共勉,踔厉奋发担使命,勤奋学习创未来。

北京新领先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陶新华致辞祝贺获得第一届新皓奖学金的师生,勉励大家追求卓越说明了新皓奖学金是一个校企共建单位的助推器和纽带,希望获奖师生能够深度参与企业和学院的合作,发挥出更大的价值,共同推动中国医药的发展

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院长范楼珍教授代表学院对新领先、皓元医药两个公司共同捐赠设立新皓奖学奖教表示感谢,对获奖师生表示祝贺勉励获奖师生珍惜荣誉、心怀感恩同时,范楼珍院长指出,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与发展,生命健康和医药行业将是国家重要的战略发展方向,希望和企业能够强强联合,在新药创制方向创造巨大的社会价值。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