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防疫正当时丨化学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主题师生党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6-08  浏览次数:



527下午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召开了疫情防控的师生党员座谈会,师生就目前学生所遇到问题和困难,学生以及对学院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意见建议等进行深入沟通。学院副院长张俊波老师、魏朔老师、杨清正老师学院党委副书记韩娟老师,学院团委书记徐娜老师,党委组织员袁昶老师出席座谈会,并与学生代表互动交流。

在本次座谈会前,学生党支部书记深入学生宿舍和科研实验室,通过线上线下调研收集整理了目前学生们普遍关注的问题以及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意见建议,深入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情况,较好地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先锋堡垒作用。

学生党支部书记向学院老师汇报了走访情况,反馈了学生们提出的问题,例如小吃街打折执行不到位、三公寓饮水不便、校内水果价格过高、期末考试政策、游泳馆使用时间、昌平校区通车问题、暑期返乡政策、暑期社会实践政策等。同时,学生们也表达了感谢学院和学校老师及基层工作人员的默默付出,并表示能够理解疫情相关政策,会继续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不聚集、不传谣,加强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化学学院副院长魏朔老师就本科生学习方面进行解答一是希望大家要认真复习不能因为考试延期等放松对自己的求,二是希望大家不要担心学习进度,疫情缓解后学院会合理安排实验课。化学学院副院长杨清正老师对研究实验等相关问题进行回复,希望大家继续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对于无法开展实验的同学可以广泛阅读书籍文献,扎实专业基础;对于毕业班同学的答辩情况,希望大家及时关注学校各项工作的截止日期,及时和导师沟通交流、保持密切联系。化学学院副院长张俊波老师也提醒大家在此期间要注意防疫安全,劳逸结合,要对学院和学校的防疫工作充满信心

化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韩娟老师对学生提出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回复,例如加强对水果店打折力度的监督、快递消杀和寄取,回家返乡等并向大家传达了学校防疫精神,对于其他无法解答的问题表示会及时向学校反馈并给大家准确回复希望各党支部书记及时关注同学的诉求,解答大家的疑惑,组织开展有意义的活动来丰富课余文化生活,积极营造和谐、有序、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发挥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师生共同努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