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师恩难忘,薪火相传——化学学院教师慰问活动温情暖人心

发布时间: 2023-09-12  浏览次数:

甘为人梯托青云,筑梦桃李竞芳菲。98日,在全国第39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化学学院党委书记卢忠林副书记韩娟主任贺勇、党办主任徐娜看望慰问了方维海院士学院部分离退休教师王学斌、陈庆华、陈文琇、金林培、王世华、尹冬冬,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走访慰问期间,卢忠林书记与教师亲切交流,关心询问老师们的身体与生活情况,以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并表示化学学院的发展,凝聚着每位教师的智慧和心血,感谢各位老师长期以来为化学学院科研和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希望各位老师再接再厉,为学院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

各位老师表示,感谢所领导百忙之中亲自登门看望。化学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新成绩,使他们深受鼓舞,教师节的慰问,让大家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关怀和温暖。今后将继续努力,为学院科研发展和学生培养贡献力量,并衷心祝愿化学学院蓬勃发展、再创辉煌。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