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化学学院召开专业技术岗位续聘述职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6-24  浏览次数:

2023615日下午,化学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专业技术岗位续聘述职会议,聘任推荐组成员参加会议,相关老师作了述职报告会议由毛兰群老师主持。

会上,各位教师对标岗位任务进行了聘任期间的述职,从教学科研、社会服务、人才培养等方面汇报了工作业绩和今后的发展思路。聘任推荐组成员对每位教师的工作业绩进行了评议,对今后发展思路给出了建议。最后毛兰群老师对会议进行了简短总结。他指出,各位老师要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积极主动加入团队,形成更具有科研创新力的课题组,做有组织的科研。

本次现场考评工作圆满完成,考评结果将作为专业技术岗位续聘工作的重要依据。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强化人才考评工作和队伍建设,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