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化学学院举办2023年新教师认家门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9-16  浏览次数:

2023914午,化学学院在化学楼二楼会议室举办了2023年新教师认家门活动。化学学院党委书记卢忠林、院长毛兰群、副院长杨清正、副院长崔刚龙、副院长魏朔、党委副书记韩娟出席,学院部分学科负责人和新教师代表共10余位参加了活动。

会议气氛融洽活跃,卢忠林书记首先对新入职的教师加入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大家庭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总体情况。学科负责人祖莉莉老师和那娜老师也围绕科研和教学工作介绍了相关学科情况。紧接着新入职教师进行了个人自我介绍,并对近期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学院领导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表示会明确目标,努力工作,尽快融入化学学院这个大集体,为学院和学科的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学院各位领导与与会的新教师围绕研究生招生、实验仪器共享与管理、教学工作量考核、如何平衡科研与教学工作等具体问题展开了详细的讨论,对相关工作提出了积极的建设性建议和指导。最后,毛兰群院长表示学院的党政班子关注新教师的成长,学院也会积极支持新教师在教学科研工作中的发展。同时,他对各位新教师提出了自己的期望和要求,希望青年教师能够自信、有效率地完成角色转化,尽快投入到科研工作中,做到科研与教学并重,积极作为,勇于担当,共同为建设一流化学学科而努力。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