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孙红培为化学学院教师作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 2023-12-0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宣传教育,1128日,化学学院党委邀请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红培作题为《贯彻落实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向深入》的辅导报告。报告会由化学学院党委书记杨钊主持,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全院教职工参加学习。


孙红培从全面从严治党是党长期坚持的战略方针、全面从严治党是内涵丰富的完整体系、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有效探索三个方面系统阐释了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的核心要义和科学内涵,并聚焦第十四次党代会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部署,围绕坚守四有标准,提出守好政治红线、师德底线、学术戒线、廉洁防线的工作要求。


孙红培强调要深刻领悟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牢记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三个务必,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战斗性要清醒地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敢于直面问题,勇于自我革命。

孙红培指出,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是一个丰富而完整的体系,从内容上全涵盖、对象上全覆盖、责任上全链条、制度上全贯通四个方面,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特点、规律和要求,增强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整体性和系统性

孙红培回顾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有效探索和过去五年学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显著成效重点聚焦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部署,教育引导广大干部教师坚定理想信念、守好政治红线,涵养道德情操、守好师德底线,积淀扎实学识、守好学术戒线,弘扬仁爱之心、守好廉洁防线,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辅导报告,进一步理解了党为什么要以坚定的自我革命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今后将继续结合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的学习,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工作更加自律自省,强化底线思维,将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转化为行动自觉和工作实践,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优良的作风,融入追求卓越、崇尚规则、共谋共治的校园文化。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